存文
张艺兴严重中毒/all兴主灿勋兴 红兴
j2/arashi

【玛丽苏联盟】他来给你过生日

妈妈今天生日,开心就写了三个,用手机写有点费力。
快两个月没写东西了…乐乐的驯幼染还没写完…有机会就写啦。
这次写了叶修,黄少天和孙翔。我在很努力的不ooc了…如果觉得不苏也是对不起TuT
下面的话…可能会写张佳乐,…嗯还有谁我也不知道x




001叶修
你有些兴趣缺缺地坐在他旁边看他抢boss,屏幕上绚烂的特效让你有些目不暇接。你打了个哈欠瞄了眼时间,快到十二点了。
明天是你的生日,可是你却耍起了小心思没有告诉叶修,和自己打赌他是否还记得,希望他会给你个惊喜。
距离十二点还有十分钟,五分钟,三分钟,一分钟……。你看着仍然坐在椅子上抢boss的他,纵使再大度也不免想耍小脾气。
突然一股力量把你拉了过去,缓过神来发现已经坐在他的怀里。他把下巴磕在你脑袋上,抓住你的手放上键盘随之覆上。你有些蒙住了。
“怎么样,世界冠军队领队亲手教你打荣耀,这生日礼物不错吧?”
听到这话你差点笑出声,你甚至可以想象他露出懒散的淡淡的笑容,嘴中说着嘲讽的话语却又认真的神情。瞬间精神了起来看着屏幕,在他的指导下操作起来。


002黄少天
他是瞒不住秘密的人,从生日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叽叽喳喳说你的生日,问你要什么礼物。随便的回答让他皱了皱眉,鲜少的闭嘴思考起来。
生日前一天的晚上他让你乖乖在房间等惊喜,你点头暗自保佑别是惊吓。
十二点的闹钟响起,你的门突然被打开。他捧着有些丑陋没有任何装饰的蛋糕,带着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唱着黄少天特有的16倍加速生日歌走到你面前。
“我跟你说啊这个蛋糕可是我亲手做的啊本剑圣做的蛋糕可不是谁都能吃到的怎么样?我就知道你会感动好了好了快点许愿望切蛋糕”
你吸吸鼻子,许了个愿然后在他的询问许了什么的声音中准备切开蛋糕,他却突然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
你第一次听到他有些紧张的声音,“队长说这种时候就是大好机会,我可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说着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戒指,半蹲着看着你“那你愿不愿意给我个机会啊?”
你又哭又笑。
可是,怎么会有什么理由拒绝这个人呢?


003
自从你和孙翔谈了恋爱,你就开始老是生气。你也开始怀疑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他。没有情调,不会谈情说爱,更不会看人脸色,他对荣耀的热情比对你多得多,你有时都会怀疑荣耀才是他的女朋友。
今天你的生日,也是如此。他没有约你吃饭,送你礼物,甚至是一通电话一封短信也没有。
你有些生气,想着这次再也不要原谅他了就准备早点睡觉。
突然楼下一阵躁动,你听到有人在喊你名字,越叫越大。你从阳台往下看,看见地上围成心形的蜡烛和捧着一大束玫瑰的他。
你有些愣住,摸不准他在搞什么。他看见你出来停止了呼叫,然后你看见旁边有个身影朝他靠了靠,他便开始对着你说“生日快乐”。周围的人开始鼓掌,之前郁闷的心情一消而散,你笑出了声。
也对嘛,就是喜欢这样的他啊。

【给小明刷个存在感】
之后你问他怎么想出来了,他有些别扭不愿说出口。在你的逼问下吞吞吐吐“方明华…他说他当初就是这样追到他老婆的。”
你噗嗤一声,主动凑过去亲了亲他。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一点也不会追女孩子的。”
就不用担心被别人拐走了。

评论(1)
热度(30)

© 云森深不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