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
张艺兴严重中毒/all兴主灿勋兴 红兴
j2/arashi

【玛丽苏联盟】【戴翔】

我终于撸抢本梗了!!!!!!!!!!

圆满啦!!!!!!!!!!!!!!!我去跑圈啦!!!!!!!翔翔真苏!!!!!!


001


周一的轮回,依然保持着惯有的作息。


一天的训练结束,七点半准备坐在食堂享受晚餐,通常这个时候,轮回的魔性画风就体现出来了。


杜明眉飞色舞得炫耀着自己昨晚又和唐柔打了一晚上的1V1,人生赢家方明华笑而不语得炫耀着媳妇的贤惠人妻,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有些无神的竖着。江波涛见状拍了拍周泽楷肩膀,顺便给一脸挑食样的孙翔盛了碗汤。


孙翔皱着眉不情愿得喝了口自家副队的爱心汤,不得不怀念之前放假去W市吃的小吃。


说起W市……


“靠”孙翔看了眼手机,然后对着江波涛和周泽楷说了句“我先走了”收拾了东西就跟一阵旋风一样跑走了。正说在兴头上的杜明愣了愣,疑惑得看着江波涛。


“估计是小戴让他抢本子吧。”江波涛喝了口汤,慢条斯理地笑了笑,委婉道来他的猜测。



002


孙翔回到宿舍迅速得打开了自己的电脑登上QQ,发现自己的QQ消息早就被戴妍琦刷屏。从一个小时前就开始发,最近的消息是十秒前。


孙翔特高冷得打了四个字“来了别催”,但脸上那种带着莫名的骄傲的神情出卖了他高贵冷艳的外表。


雷霆的网速不行,遇到大大的本子即使是职业选手的手速有的时候也抢不到,为此戴妍琦还恼火了许久。自从有了孙翔这个救星,戴妍琦再也不怕抢不到本子,从此对轮回的好感度提高不少。


孙翔点开了对面发来的链接,没过多久手机设置好的八点的闹铃就响了。孙翔极好得发挥了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手速优势以及轮回的网速优势,不光抢到了本子还抢到特典。


得意得拍拍手发了个截图给对面,收到对方激动到刷屏的表情后,一脸傲娇得想着“哼知道我的好了吧,还不是要小爷来帮你抢本子”

评论(7)
热度(75)

© 云森深不深 | Powered by LOFTER